以下言論
純屬個人發洩
如有相似盡請見諒
目前的心情只能說

不知為何
就是怒
接受事實後
就是怒
我只想過單純的大學生活
我不想這麼複雜
我的腦袋只裝書
裝不下邏輯無法思考的事
接受後是生氣
不接受被埋在谷底
就是真的很怒
站哪邊多不行
XXX說的
站球場就好了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
世界就太平了
如果事情這麼單純
世界就不會打戰了
我太單純
太天真
想不多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大叫
我的天ㄚ
還我一個單純的世界吧!!!
我想單純快樂過生活
腦袋裝不下這麼多無法思考的東西><
我是笨蛋
神經大條
忍不住開始罵自己了><
就是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