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ㄉ支持與愛護
翼又回來囉!!!
相信大家多在懷疑
將近兩ㄍ星期多沒看到翼
她到底去哪ㄌ
今天終於有空公佈答案ㄌ
ㄎㄎ
答案是
1.電腦壞ㄌ<我家電腦有那麼差嗎???>
2.忘記自己ㄉ密碼<有這麼誇張嘛???0.0>
3.不想裡各位ㄌ<才怪,那麼歡迎各位怎會不裡大家ㄋ>
4.出國去<哪來ㄉmoneyㄚ>
5.開學ㄌ<還有很久啦!!!在一星期ㄅ>
6.天曉得>>快點說嗎?要不然我要關機ㄌ<好好好,不要兇我ㄇ,大哥(姐)我給錢就是ㄌ>
路人1.你真ㄉ很.......0.0
路人2.你沒救ㄌ
路人3.快說你消失兩星期去哪ㄌ
是是是
我公佈答案就是ㄌ
各位不要生氣嗎???
上星期去我爸ㄉ公司上班
被操ㄉ快爆ㄌ
名義上是去幫忙貼標籤
但實際上幫忙貼標籤外還要搬板子又大又重
註:板子是一般公文櫃ㄉ板子而且是木頭製ㄉ
重~~~~><
那一星期活像建築工人一樣
一回家洗完澡<下班是晚上8:30>
就睡ㄌ
什麼事多不想做
只有一句話>>>累~
所以在此跟各位關心翼ㄉ大大們說聲謝謝
感謝各位ㄉ關心與支持
還有這星期也是去公司上班
但另外也當起空中飛人
因為翼讀ㄉ是應用數學系
大一ㄉ課程和高中ㄉ數學落差過大
所以教授而外加課在這星期>>>有點像補習班ㄉ高一先修班
因此努力用功ㄉ翼就開始坐車往返
寧願花一些坐車錢
也要去上課
結果收穫真不少
認識更多朋友
也更會坐公車和捷運ㄌ
雖然不是萬事通
但起碼不會在人生地不熟ㄉ地方迷路ㄌ
ㄎㄎ
相信開學
上課時就不會聽不懂
另外數學系ㄉ教授人都超好ㄉ
超級和藹可親
不會給人有種壓迫感
超好ㄉ>>nice
相信未來能越來越喜歡
這ㄍ科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