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反反覆覆的。在忙碌時,想放假;在放假時,想忙碌。永遠反反覆覆,應該說這就是人吧!
         放假了,變的超優閒,閒到人都變懶;想起以前的讀書生涯,就覺得現在真的好懶喔!離開學還有兩三個禮拜,沒啥計畫的寒假,渾渾噩噩的寒假,人生怎會這樣啊!太閒的結果,就是去變髮。結果把自己弄得好成熟,突然覺得自己也是春蟲蟲,說到春蟲蟲就是我老婆啦!老婆大人,都不想我,沒打電話給我<泣>好想大家喔!
         新年,是開始也是結束。開始,新的課程,新的學習;結束,舊的過去,舊的習慣。說真的,從開學到現在,發生的事還真多;有結束也有開始,還有未完結。大學,真的什麼都不一樣,複雜的人事物好多;過去只要忙課業就好,現在需要忙課業、人際關係、打工、、、、、、等。而人的心機也越來越重,防這個人,那個人;永遠無法單純一點,覺得自己真的好天真,把太多事物美好化。如果這是必經的道路,我認了,也許真的是神要給我從新磨練吧!因為讀書那段期間,自我根本沒有好好修練,到現在還是一樣,嚴重成了他人的把柄。現在,只能自嘆自我活該自找的,還牽連週遭的人。>"<
        所以,新的一年,給自我的希冀是,好好重新修練,不要再成了他人把柄。也祝福參觀翼網誌的讀者,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大學三大All Pass(學業、友情、愛情)


 祝大家新年快樂~~~~!!!
<<<變髮後的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