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很忙
忙翻了
其實說起來也不忙
真的
ㄎㄎ
好矛盾的話喔~~~!
其實最近在忙系排
系排=應數系排球隊
狂練>>>其實只有我ㄅ
因為對排球很陌生

重點是翼的媽媽以前是校隊
校籃/校排/田徑
簡直是十項全能嘛!!
可我一項也沒遺傳到
ㄎㄎ
說起來真失敗
沒關係
我會努力加油的
翼的名言
想做的事>絕對全力以赴>不怕失敗>只怕自己不努力
剛開始打
手不是瘀青就是受傷
ㄎ  傷痕累累
但最近有進步了
相信未來的新生盃
能打出漂亮成績
也感謝各位學長姐的不怕麻煩
幫助我努力練習
雖然本人有些笨笨的
還請各位多多關照
更感謝特別照顧我的五位學長
有你們的訓練
我會更進步的
更希望你們能多多包容這學妹笨笨的體育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