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台最高學府
不愧是最高
光從公車站走到校門口
大約花費5-10分鐘ㄅ
走到翼ㄉ兩腿發酸
現正直立倒掛中
學校景色宜人
有種古色古香ㄉ感覺
翼一直想不透
為何每棟建築ㄉ屋瓦多是廟宇式建築
連外觀也是
另外
主任&教授多超賣力講解
應數系的課程內容
但翼抵擋不了周公邀請
稍微給他睡ㄌㄧ下><
各位教師我真不是故意ㄉ
可我真的很累
好丟臉喔>///<
糟糕這樣會不會被留下不好ㄉ印象ㄚ  T_T
特別ㄉ是
學校教授竟主動開課
在暑假這段時間幫我們上課
超感動ㄉ
可要當天來回
翼會累斃ㄉ!!!
而且時間又衝突到 T_T
我想去上課啦!!!
對ㄌ
今天認識好多新同學喔
她們人都超好ㄉ
Happy~~~!!!
超熱情ㄎㄎ
可惜是沒人跟我同住宿><
因為班上幾乎多是台北人><
我要趕緊找ㄍ伴陪我依同住宿ㄎ
如果朋友多住校外
翼會超無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