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學放榜了
一間多沒有心情盪到谷底
一切的一切全因為一個級分數全毀
從高一開始製作的檔案報告
還有很多很多的備審資料全毀ㄋ
毀在兩個數子
許多的夢想祈望全毀
心情極差
可事後想通了
中了!!並不代表我上了
中了!!只是下一個殘酷的階段開始
看看我隔壁的凱莉就知道有多辛苦
連續好幾天都一兩點睡
弄得自己不成人形
每節下課都在跑馬拉松
找老師/找資料/面試.....
 想一想我比她幸福多ㄌ
雖然沒申請上心情很消極
但往好的地方想
如果我申請中了
我可能沒心思在課業上兼顧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ㄚ
所以現在我要好好的努力
因為上帝為我關上一扇門
就會為我開一扇窗
但如果我遲遲不前
窗並不會為我而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