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名言,相信大家都聽過,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
但種覺得這休息,越放越沒意義
每天起床一樣的模式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人事物
發覺自己越來越宅
越來越像遊手好閒的無業遊民
說無業也不對
其實我有再打工
只是發覺一樣的生活好像失去生活的目標
看看朋友的網誌
有時會想說他們好好 都能出去玩
如果能出門就好了
然而在學校上課時
會覺得放假來的珍貴 不想上課 就會常在想如能放假就好了
可現在如願
放了快80天的長假
目前放了快一個月的心得是
好無聊 悶><
每天的活動模式超有"規律"
人生如能做些有意義的事
我想我會很開心
只是那天何時會到
我也不曉得
對了
最近瘋狂迷上一個線上遊戲
其實是幫我弟妹練等
兩個可惡的小鬼>"<
(迷之聲: 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
好像是ㄝ.........

對了還沒告訴各位大大那個遊戲的名字
那是"蒼天"
是一個三國的線上遊戲
打發時間超快速的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