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是一切的開始,開始是一切的結束。

       寒假結束了,所有事都該收心,短短的寒假過的跟宅女差不多;因為寒流的來襲,也因為各種原因,簡單來說,就是哪裡不能去。忽然覺得自己這個寒假過的渾渾噩噩,這是所謂大學生的寒假嗎?其實短短的過年,有去
屏東的三地門遊玩,南部真是好天氣,使翼見到睽違已久的太陽,那溫暖的陽光灑落在翼身上,讓我快發霉的身
軀,得到充分的溫暖。說真的,天氣的變化萬千,誰也想不到這世界到今日是如此的難以掌握,而寒冷受凍的人
越來越多,M型社會趨向,使人們得選邊站,物價高昂買不起溫暖的被襖。如果說這是達爾文的進化論中的天
擇,我反而覺得是人類的自作自受。一切來源一定有因果循環,不可能憑空變出一顆蘋果或柳丁。

       也許, 是真的該結束,還是該開始;一切真的是因果循環,曬了溫暖的陽光,我也省視了很多,這世界就是
一天24小時沒有多也沒有少,該如何運用都是需要自我安排;看來翼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結束了,放假
結束了,要開始收心,可心真的很難收,收的回來收不回來一切都是未知數。




P.S.
各位大大們,我想大家看完一定很迷茫,其實翼也很迷茫,不知要打什麼  ㄎ~

簡而言之就是收心啦!~~
不管什麼心通通收回來 ㄎ~
面對開學囉~@@~
對囉~!差點忘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的趕快去找一個吧 !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