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未何
今天的思緒是複雜的
腦袋
停留的畫面一直在那天
這是怎樣
太在意
太想念
還是..............
亂..........
真的亂了........
腳步不對了
我要喊STOP
時間似乎無法聽到
STOP
讓我淨空吧!!!
不要再一次懊悔
翼是笨蛋嗎???
悔會讓我毀
我不要
還我原本的翼
自知已中毒太深
明知要自制
但控之不了
看來還是慢慢療傷吧!!!
眼不見為淨
聽不見為清
畫面阿!!!!
只會更一次傷痛吧!!
讓自己更忙吧!!
讓腦袋不停的轉
對翼太好
就是會讓我深陷
要突破阿!!!
不要深陷了
清醒吧!!!!
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